想喝香啤🍺.

“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”
我是香啤,喜欢be美学的啤酒瓶子
凹凸已退,只是懒得一个个删,不要因为凹凸关注我
感谢关注,关于个人请看置顶

【凹凸乙女】约会乌龙(红酒番外)

521番外

ooc

这篇第一人称

不过五点不是第二天定律!

——————


米娜,大家好。我是……呃……我是你们的红酒嘎嘎。



该怎么说我现在的处境呢……我现在进退两难了。



就是,今天不是520嘛,但我白天有事,所以……



大家全都在今天对我发出明日邀请了。



而且这里,还包括我的前男友。我抱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。



米娜,我该怎么办才好……



尤其是凯莉的邀请,看起来不能拒绝啊……



“喂,xx。今天和我去逛街怎么样——”


“可我……”答应了帕洛斯……


“嗯?”


“呜呜呜呜我去就是了……”


呜呜呜帕洛斯对不起呜呜呜呜呃呃呃



我开始咔咔对着手机打字。


我:

对不起呜呜呜呜帕帕。我不能去了呜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



帕:

啊呀——是什么事情呢?



我:

真的太对不起了呜呜呜呜——是凯莉,女人的怒火……要不我们……改日再约?



帕:

啊……我懂了。没关系的,就是本来买好的电影票废掉了呢……很难抢的啊……明明想着和xx一起去看,这样……泡汤了么……



帕:

唔,抱歉……还是xx的事情比较重要吧,没关系的,那就下次吧……



一瞬间,我内心的愧疚瞬间翻了几倍。



我:

额呜呜呜呜没事的帕洛斯!电影一定会看上的!!我早点结束就好了!



帕?

呀呀,好哦,我等你。



可恶,这股子感觉被骗了的心情是怎么回事……算了,帕洛斯怎么会骗我呢……



那就早点结束和凯莉小姐的约定吧!



好!就这样。我非常愉悦地躺在床上,盖上了被子。



晚安米娜!



第二天,我早早起来开始打扮自己。满满的日程可不能懈怠啊——



我挎着包走出家门,看了眼金紧闭着的房门摇了摇头。



小孩子。



走到楼下看到了靠在墙边的凯莉。她向我招招手。



“xx——”她嫣然一笑。



“凯莉!”我跑过去抱住她,蹭了蹭她的颈窝。



啊——女孩子太好了啊~



她摸了摸我的脑袋:“走吧,去约会。”



啊嘞?不是单纯逛街吗?



被凯莉拉到了一家餐厅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她说的是真的。



凑,是要持续一整天都约会——!!!



但是和凯莉小姐约会也未尝不可……



打咩!我摇了摇头,绝对不能鸽掉帕洛斯!!你想了想他那时可怜的样子。



对不起帕帕,竟然又动摇了。



我流下了安迷修同款2D宽面眼泪(不)



“这是本小姐特意找的餐厅,怎么样?”凯莉撑着脸看正在嘎嘎吃的我。



“当然啦!凯莉小姐最棒啦——”我笑着伸出了大拇指。



凯莉的脸颊红了红,别过脸去,拿出了手绢。



“笨……笨蛋!看你都吃到脸上去了!”她用手绢胡乱擦了擦我的嘴边,我趁机抓住她的手“嘿,我说的是事实嘛!凯莉小姐世界第一——!”



我睁开笑眯眯的眼睛看向满脸通红的凯莉。她手里的手绢早就掉在了桌上,我顺势拿起。



凑!我在想什么啊!!!



我在她的指尖上落下一吻,举高刚刚的手绢:“凯莉小姐的约会礼物,我就收下啦——”



我对着她一笑。



凯莉的脸更加红了,如同被煮熟的虾子。



她猛的收回手:“笨蛋!!!约会礼物什么的……不给我准备一份吗……”第二句的声音很小,但我却听见了。



我摘下了带着体温的玉:“诺,这个。是我从小戴到大的哦,今天送给凯莉小姐来纪念第一次约会啦~”



凯莉没有动,只是别过脸去想要隐藏自己红着的脸颊。



啊……别扭的女孩子。我站起身来把玉系在她脖子上。



“那本小姐就……勉强接受吧……”



“好诶!”



撩女孩子简直太好玩了(不要学哦



就这样,吃完饭的我们愉快地走上了逛街的道路。



“约会什么的当然要牵手吧!”



当然,在和凯莉小姐十指相扣中。



等到走到了服装店,凯莉开始匆匆忙忙地选起衣服。



但是为什么……要来婚服店啊!!!!



我呆滞地看着凯莉左看右看地选出一身婚纱。



“怎……怎么样!你去试试。”她红着脸对我说。



凑,为什么……我是新娘的位置啊!!!(你重点错了吧!)



我呆滞的被凯莉推进了更衣室,而凯莉开始快速解我的衣服。



什什什!是不是太急了啊!!!



不对不对!我在想什么!



“凯……凯莉”我面色通红。



“都是女孩子,看一下没什么的吧……”我甚至感受到了她呼出的热气。



啊,被强制穿上婚纱了呢。


我感觉到凯莉的手攀上了我的脸颊……然后……我被亲了。



我被亲了!!!!



“唔……凯莉——”



“接吻的时候不许说话,笨蛋。”



我感觉到凯莉的吻更加强势了。



就是,我现在被凯莉抵在墙上亲,而且她的手还有伸进背后没完全拉进的拉链中的趋势。凑,以前怎么不知道她这么强势啊!!!



“xx—!!”艾比具有穿透性的声音打断了凯莉的动作。



“啧。”



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把我拉出更衣间,顺便拉上了背后的拉链。



就这样,我一身婚纱的样子出现在了艾比和安莉洁眼前。



艾比好像呆住了……并且拿出了手机开始狂拍。



凑。



“很漂亮呢,xx”安莉洁顺手拍了张照片,慢慢地走到了我面前。



我感觉到她低下头亲吻了一下我的脖颈。



?!!!!!!



“喂!你这丑女!!!!”凯莉暴起,似乎马上就要冲过去跟安莉洁打一架。



我感觉到旁边店员小姐八卦的眼神了……姐姐您收敛一点啊……



我再次在心里流下了2D宽面泪。



“太可恶了!星月魔女——竟然带着xx偷偷出来约会!要不是我提前得到了消息就要让你得逞了!!”艾比非常自然地接住了话把对上凯莉。安莉洁顺势拉着我跑出了婚服店。



好啊,从约会直接变成落跑新娘是吧。我看了眼旁边的安莉洁,纠正了自己的想法。



是被抢婚的新娘呢。



不对我为什么这么自然而然地把自己放到新娘的位置!!!!!!!我天下无敌第一攻啊!!!(请你认清自己的位置红酒桑)



跟着安莉洁走了一段,我突然感觉到不妙。感觉到自己刷拉一下被抱起,我感到迷惑。



?!!



“抱歉。失礼了”卡米尔蔚蓝色的眼睛对上我。



卡……卡米尔?!!!!!



那雷狮……



凑,他被安迷修绊住了脚。我死鱼眼看着远处的两人小学鸡吵架。



我收回视线看着卡米尔的红色围巾。



更像抢婚了。不对我又在胡思乱想了!!!



“卡米尔……能不能放我下来”


“抱歉”啊,看来不行……




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到自己被放下,耳边又突然想起金的声音。



“姐姐穿婚纱很好看哦——”他牵起了我的手,“关键时刻还是需要我来救场啊——嘿”



“金。”格瑞的声音响起,他好像……在和卡米尔肉搏?


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


“姐姐我们走吧!”



又被抱起来了,我他妈不是不会走路啊李奶奶的!!!!!



看淡了的我平静地倚在金的怀里,又死鱼眼地看着嘉德罗斯突然出现。



“你这渣渣!把他给我!”



啊,这到底是什么戏码啊。老天爷,救救我。



似乎是听到了我的声音,一个蓝发的身影突然出现。

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耀!”再次被放下的我一身婚纱的跑向神近耀,我激动地抱住他“快!带我离开这!”



“好。”他的耳尖似乎红了。



终于,经过这一顿乌龙事件后我安稳回到了家。就是白嫖了一身婚纱(其实付钱了)



我换下了一身婚纱洗了把脸,舒坦地瘫在床上躺到下午。



起来后看了看时间。



到点了。



“帕洛斯!晚上好呀——”



“xx。”帕洛斯向我挥了挥手。



果然521什么的,还是看电影更舒服啊——



我靠在帕洛斯身上毫无责任心地想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VP:帕洛斯


加了彩蛋,给耀哥,看他有点太可怜了()



评论(1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