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喝香啤🍺.

“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”
我是香啤,喜欢be美学的啤酒瓶子
凹凸已退,只是懒得一个个删,不要因为凹凸关注我
感谢关注,关于个人请看置顶

【凹凸乙女】团厌小姐今天揍人了没0

☹今天心态真的炸了,很适合所以写新坑

☹预告章节

☹ooc

☹这是一个女主谁也不爱的文

☹追妻火葬场有而且会非常彻底

☹校园霸凌有,压抑有

☹第一人称






第五次了。已经是第五次死掉又复活了。为什么偏偏是我呢,明明我已经无可救药了。






“第六次任务即将开始。请宿主不要再产生任何排斥心理。”







冰冷的机械音让我不知道如何应答。我讨厌周围的一切,为什么不能让我安心去死呢?






从一开始就是,突然被选中去做什么的团厌。我讨厌这种东西,那会让我想起太多不好的经历。曾经的那些似乎都还历历在目。






“喂,贱人。你还敢来学校啊?是上次被教训的还不够惨吗?”



“别说了别说了,都吓到她了呢——”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





愚蠢,虚伪,该死的霸凌者。我还记得将刀子捅进她心脏时那喷涌而出的血液。喷溅在我的脸上,黏腻又肮脏不堪。




人渣的血液,恶心。




时间过得太久,我已经不记得当时到底是因为什么。我杀了大半个班的人,然后从楼顶一跃而下。




五六层的楼顶明明还不至于到空气稀薄的地步,却让我喘不上气。明明从高空坠落,却有一种溺入深海的感受。




结束了啊。




本来以为这样就可以脱离一切然后安心死掉,但我无论如何也没能想到居然会被什么世界意识选去重生。




“……”见到那团模糊不清的人影我突然落下泪来,突然有一种前功尽弃的无力感席卷了全身。




但我没有哭很久,我想大概是从小时开始眼泪基本就流干了吧。




不过是神明的游戏罢了。我这样想着。




“第六次任务即将开始,请宿主做好准备。”



“请尽力活到故事结尾。”




活着么?那这次就让我……稍微肆意一些吧。









——tbc——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